Thursday, May 14, 2009

KMM 的最后一天








第一次发现到,校园的日出那么美,美得让人感叹。 如果还有机会,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坐着看晨景。


“彦婷,你给我马上滚起来,再迟点, 你的太阳就晒屁股咯”
“好啦,好啦, 你给我五分钟的时间,让我刷牙洗脸总可以吧”
就这样,我一大早就被静娴从被窝挖起。
为了不带着遗憾离开校园,贪睡的我们相约到校园的小丘看日出。结果呢,来的成员只有四位,两位被捉去陪周公下棋,可怜的绣芳提前一天回槟城了,没有眼福。
刚开始,四周黑漆漆的,有点怕怕,明知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黑吗。。
不过,太阳的一线光辉,把我的懦弱打散了。
天空一片蓝,一片橙,一片粉红,在片片云朵的衬托下,形成完美的风景画。
风有点暖,有点寒,矛盾的挺舒服。
这就是大自然的美丽,没有一丝的人工添加料,自然又不做作,简称美丽。
让人禁不住想铺张草席,沉睡于日出温暖的光辉。
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睡公主一觉不醒,有暖阳的慈爱,晨星的歌声,谁想从这幻境清醒过来??

趁着等太阳之际,当然不忘拍下我们的背影留念咯。为什么不拍正面呢?? 因为为了应付考试我们熬了几天的夜,熊猫出镜不美啦,所以只好拍下美美的背影咯 左起为雅笖,我(彦婷),素蓉,静娴。。

美中不足的是,我们站的地方太低,没有办法看到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有一点遗憾。。遗憾。。

在篮球场捉到了一片惊奇的画面
有没有发现两条飞机飞过所留下的线条。
我们就像照片里的线条,各奔东西了

3 comments:

  1. 离开kmm真的很不舍哦。。
    不过希望我们都能加油,
    为自己的将来画出美好的句点

    ReplyDelete
  2. Waa..Such a beautiful scenary,and memory too...

    ReplyDelete
  3. yaya..beautiful memory in kmm..
    really heartbreak to seperate 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