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离别的回忆

在收拾行李,离开校园前, 我们当然不忘到学校各各有纪念价值的地方留下足迹。。

真的很难想象,一年的时光就这样飞驰而过,

连留下一点时间,让我们多聚一点都不行。


想当初,我还恨不得马上逃离这所监狱似的学校(我们住的宿舍很像监牢)

可是当我开始想珍惜她的好时,她却毫不留情地把我拉出轨道

原本还想来个孙悟空大闹校园,把校园闹得鸡犬不宁

但是,在我还来不及向讲师们感谢他们的教育之恩前,

校方一就把我们扫出校门了,
怕我们留在学校会浪费资源,所以只好拍拍屁股走人咯。

对怕晒得我来说,这走廊是去cafe B,block tututrial, block science
的必经之路,因为有人造雨伞嘛

学校的小孩游乐园,
这么多人坐在小孩子玩的滑梯上,不怕坏吗,酱大了还不知保护公物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
这就是我的gang--《公主城堡 princess palace 简称:7p square 》

哇!!!毕业了就这么开心吗,兴奋到比手画脚,小心咯,要站稳,别跌倒,乐极生悲

这两位突然跑出来的路人,我们这边男生免进嘞,
不过看在你们这么想跟我们合照的份上,就免费当你们的临时模特吧
开玩笑啦,简介一下,戴领带的那位是庆贤,黑衣那位是建平

《星空下的友谊》

思绪意识与星星的迷宫
走到一年前当初的回忆
就像刚进入城市的袋鼠
我们带着梦想踏入校园
无知的上厕所都会迷路
从开始努力去适应环境
到后来把校规当成废话
都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
困难是朋友的拔刀相助
寂寞时传信息互相诉苦
费尽心思去结交新朋友
放肆地做运动大喊解压
不服气地叉腰争锋相对
为中秋节付出一份力量
假惺惺为道德分数演戏
结伴出游环绕马六甲市
特地绕道去看帅哥美女
盛装打扮出席礼仪晚宴
熬夜复习熬成中国熊猫
心连心响应全球熄灯节
一切的一切尽在回忆中
开始舍不得朋友的暖炉
你们的怀抱如此的暖和
剩下的日子已屈指可数
该插上翅膀远走高飞了
迎向人生的新一段旅程
牛朗难忘对织女的思念
深交的朋友也不想分开
泪或许能取代千言万语
却无法和你们挥手告别
我们将被分到东西南北
未来只能遥望圆月倾诉
默默地回想里别的情愫
星星也配合地落下流星
将思念带给远方的你们

~各位matric朋友们,你们最近还好吗??

这首诗是送给每一位2008/2009年毕业的matric生,想必那些有出席art stream叙别会的朋友们都听过这首诗吧。。


这首诗是我在2009年四月的某一天(全球熄灯节)时写的。

当天全校一片黑暗, 我、素蓉还有雅笖坐在小凉亭看星星, 顺便回忆一下KMM的点点滴滴

就这样灵感大发地写下这篇诗


猜猜这是谁,当然是本小姐wo咯,刚考完试,一脸黑眼圈,所以只好用太阳花遮住咯
我们的房间是不是真的很像关动物的笼子
我就是那位被关在里面的熊猫咯



我和我的roomate,她的妈妈可是华人哦

学校里为我们遮阴的大树,当然要好好感谢您咯。
本来是要在树上刻下本座大名,不过为了提倡政府环保爱树活动,
我们只能跟您合照咯

学校小小的植物园

学校的假山
帅哥美女,笑一个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美丽的事物,快乐的时光总是一闪而过
人要保握当下,别失去了才后悔

2 comments:

  1. 岁月不留人,我们只能把美好的回忆留住。
    哗,学校美少女队哦!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了,你的部落格很棒,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