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天使与恶魔


为什么世上有天使??

因为他还没受过伤害,就算哭了,还是保持纯洁的灵魂,不被世俗的烦恼和和纷争压抑成只有空间感的肉体。。

因为就算是受了伤,也会摇摇头说无所谓,我不介意,原谅你。。


那为何世上又有恶魔??

因为他自认不再纯洁,所以选择堕落,将压抑的底线爆发出来。。

因为一而再,再而三地受过伤害,所以脱离天使的轨道。。

因为承诺已被遗忘,所以没有了信任


那为何又有精灵呢??

因为他从来就不把伤害当成一回事,从来没有在任何一样事物中放过感情。。

受了伤,也会将自己沉沉包起,不将痛苦暴露在空气。。

他是恶魔和天使的净化。。

永远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算是人犯我,我也不犯人的心态来面对事物。。

这就是为何精灵能在人群前保持笑容,因为那是他们自我保护的武器。。

笑永远是掩饰情绪的法宝,又可以不轻易被看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