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自我放逐,流浪的失落

巨大的蟒蛇,绕着快要窒息的心,明明说服了自己别再想了,可是看到悬在手机上的音符吊饰,我没有办法阻止自己胡思乱想,对我的冷淡,到底是为了什么???算了,今天就狠狠甩开烦乱的思绪,痛快地大玩大吃一场。。。

******PULAU KETAM...................................I COMING!!!*************
这边的村名都过着简朴的生活,没有汽车和多姿多彩的娱乐,却有脚踏车和热情奔放的招呼声。。。


劳动的笑容是最美的


勤劳的阿麽写意地洗螃蟹,让我不禁想起已过世的婆婆









从船爬出来,迎面吹来阵阵的凉风。。。吹吧吹吧。。。将无奈和烦恼吹入大海,至少能忘记思念的煎熬。。。




第二站。。。填报空腹。。

绕了无数次,终于找到朋友口述的餐馆。。。


金河茶餐室




开胃菜:蚝煎,好好吃喔,橙黄色的蛋和着小巧的蚝与苦辣的辣椒酱配合得天衣无缝,瞬间一扫而空



潮州清蒸:清蒸将鱼的香味与甜味毫无保留地带出来



清汤鱼丸:将QQ的鱼丸放入嘴巴子咀嚼从舌尖爆发出浓郁的鱼香绝对是本地独一无二的口感



有人说,去吉胆岛一定要吃饱螃蟹因为这里的螃蟹大而鲜美, 并且香甜可口,不容错过,再配上香喷喷的馒头,实在是令人赞不绝口




海鲜米粉:米粉混着鱼虾一起炒,香喷喷地上坐了






旅程结束了,我还在寻早谜底,其实答案或许已经有了,只是我没有勇气去揭发,因为我只会像个乌龟,懦弱地躲进乌龟壳里,不去面对现实,因为怕会遍体鳞伤,旅行,只扫能溶解冻冰的心灵。。。。。。。。。。。。。。。。。。。。。。。。。。。。。。。。。。。。。。。。。














1 comment:

  1. 逃 避 只 是 短 暂 的 休 息, 事 实 还 是 要 去 面 对 的。 找 到 了 方 向 与 勇 气, 就 坦 诚 地 去 克 服 他。。 乌 龟 的 壳 也 会 有 被 打 碎 的 一 天, 所 以, 证 明 给 大 家 : 我 不 是 乌 龟。。

    永 远 支 持 你~

    ReplyDelete